上海高研院2018年度、2019年度修购专项购置类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01-14 print 打印

2021113日,受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高研院承担的2018年度、2019年度修购专项购置类项目“低温热功转换系统”、“NGB-W产品稳定性测试平台”以及“原位固体核磁共振波谱仪系统”进行了验收。  

验收会由区域中心唐昊冶主任主持。验收专家组由牟书勇研究员作为组长。魏伟副院长代表高研院热烈欢迎专家组来高研院指导修购专项相关工作。修购工作组主要成员及相关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科技发展处所作管理工作报告以及各项目负责人所作项目工作报告,经过现场查验仪器设备、审阅档案及详细质询,对修购工作整体情况表示认可,此次修购专项购置类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 

高研院通过上述修购项目的实施,为相关重大科研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丰富了所级中心仪器设备配置,推进了“一三五”规划任务和目标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