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的通知

2016-07-19 print 打印

各中心/实验室: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要求,引领我国科学仪器设备的自主研制和创新发展,促进原创性科技创新成果产出,近日院条财局正式启动2016年度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请见附件1。  

2016年度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实行分类申报(包括单独申报类、青年人才类、联合申报类、持续支持类),其中青年人才类项目申请经费不超过200万元,其它类项目申请经费不超过300万元。我院限报3,请各中心组织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报《项目实施方案》。院内汇总后将组织评审、进行遴选。 

备注:因该项目为限项申报,请各中心认真组织填写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有切实可行的技术方案和明确的验收指标,并能产出实用的实验装置或样机。 

报送时间及方式:请各中心于725日前将附件2-“项目实施方案”电子版材料报送科技发展处。经院内遴选后,确认申报的3个项目需在88日前通过ARP系统科研条件模块上报项目实施方案,并提交纸质版材料。 

联系人:王晖 20350952 wanghui1@sari.ac.cn 

        李晓贤 20325095  lixx@sari.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