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科院条财局关于征集2018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

2018-01-23 print 打印

各中心/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征集2018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资助范围为:1. 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对于促进科学发展、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的研制;2. 通过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或集成创新,用于发现新现象、揭示新规律、验证新原理、获取新数据的科研仪器的研制。推荐原则:申报项目的经费预算中直接费用需求在1000万元至1亿元之间,具体申报要求请见附件。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登录自然科学基金委ISIS系统(如果没有ISIS系统账号的老师,请找科技处吴通老师开通),按照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的要求在线撰写申请书,项目类别选择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亚类选择部门推荐。完成申请书撰写后,下载PDF版申请书初稿并打印,连同经所属部门负责人审批的立项审批表,于2517:00时前提交科技处。 

该项目属于限项申报,高研院作为牵头单位申报项目数不超过1项。如申报项数超过1项,则高研院将进行择优遴选后上报中科院;待项目通过中科院遴选后,再通过ISIS系统正式在线提交。 

联系人:李晓贤(20325095lixx@sari.ac.cn 

      孙遇春(20325023sunyc@sari.ac.cn 

        通(20325061wut@sari.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征集2018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