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科院条财局关于征集2017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

2017-01-23 print 打印

各中心/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征集2017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资助范围为:1. 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对于促进科学发展、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的研制;2.通过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或集成创新,用于发现新现象、揭示新规律、验证新原理、获取新数据的科研仪器的研制。推荐原则:申报项目的经费预算中直接费用需求在1000万元至1亿元之间,具体申报要求请见附件。 

该项目属于限项申报,高研院作为牵头单位申报项目数不超过1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登录自然科学基金委ISIS系统,按照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的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书,于21517:00前提交(包括附件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高研院将进行择优遴选,最终通过系统正式在线提交。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李晓贤  联系方式:021-20325095    lixx@sari.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