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海科路100号及张衡路239号职工食堂委托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3-01 来源:
【字号: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海科路100号及张衡路239号职工食堂委托服务项目,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邀请供应商就项目提交密封投标文件并进行评审。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海科路100号及张衡路239号职工食堂委托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科路100号、张衡路239

3.食堂情况 

1)人员情况:海科路100号用餐员工及学生约700人;张衡路239号用餐员工及学生约500人。  

2)食堂经营及使用场地:海科路100号食堂共有两层,二层为一般档口及特色档口餐厅,三层提供自助餐及桌餐;张衡路239号食堂共有两层,一楼为大餐厅,二楼为小餐厅。两个食堂有加工间、发售间、周转库房、更衣室及厨房设备、设施。

3)提供早餐、午餐、晚餐,以及会议餐、工作餐等。  

4.资质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近三年内(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招标网网站列入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须具备《餐饮服务业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  

二、报名截止时间期限、地点、方式

1.  报名时间期限:202231日至202237(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6:00(北京时间)。

2.  报名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科路99号综合楼419室。

3.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凡有意愿的投标人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5日,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指定地点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三、现场勘查

现场勘查时间:20223810时(北京时间)

现场勘查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科路100号、张衡路239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321 9:30(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科路99号综合楼419

开标时间:拟于2021321日(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科路99号七号楼(会议室另行通知)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科路99

  编:201210

  话:021-38176079

  箱:dingyh@sari.ac.cn

联系人:丁毅宏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202231 

 

 

 

报名表-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