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遇“健”秋天,赴一场多彩秋日之约——上海高研院组织开展“川杨”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3-11-07 来源:
【字号:

近日午间,上海高研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三次“川杨”健步行活动。活动由上海高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燕带队,各园区共计350余名职工和学生参加活动。 

秋日杲杲,天朗气清。海科路99100号园区、张衡路239号园区以及海科路333号园区三路纵队朝着同一目的地同时出发,沿川杨河开启健步行活动。大家沿河畔绿道赏秋,尽览川杨河秀色美景,最终顺利会师于海科路333号园区。

 

川杨”健步行活动旨在穿过阳光遇见你、增进职工相识相知,调节职工工作节奏的同时深入践行全民健身理念,不仅增强了职工对上海高研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加引导职工自觉树立起“绿色、低碳”的意识,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凝聚起“融合卓越”的强大力量,为上海高研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