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研院团委在2022年度中科院“两红两优”评选和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3-05-29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团委、上海分院团委、上海市科技团工委先后发布表彰决定,上海高研院团委副书记谷端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研究生第二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徐天衡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奖章”。 

 

(谷端博士) 

 

(研究生第二团支部) 

 

(徐天衡研究员) 

徐天衡基于国家十四五规划中第六代移动通信系统(6G)的重点发展需求,围绕上海市聚焦的城市数字化、智能化等战略前沿领域,从信息侧角度推进前瞻性跨系统信号感知与信息交互技术研发。基于“数据特征+通信交互+AI使能”的新时代技术发展范式,显著提升系统级协调响应能力,并实现整体运行能耗优化。 

一直以来,高研院团委在高研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育典型、树标杆,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强化青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和团干部创先争优,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希望高研院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再接再厉,踔厉奋发,为高研院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