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案例聚焦锻内功 集思广益促提升——高研院召开 “高研讲堂”暨第五期中层骨干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3-04-1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即将召开的主题教育活动打好基础、做好准备,47日下午,高研院组织召开第八期“高研讲堂”暨第五期中层骨干人员培训班,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燕主持学习,职能部门/支撑部门负责人、科研中心主任、党(总)支部书记、管理骨干等近40人参会。 

 

 

会议特别邀请到中共上海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的杨国庆研究员作《学习二十大精神,提升领导者的素质与能力》专题讲座。杨国庆通过六个典型案例,以小组讨论和互动问答的方式集思广益,引导与会人员代入角色,进行沉浸式分析和思考。 

 

现场气氛热烈,讨论氛围浓厚。与会人员在案例剖析中对照实际工作问题,在头脑风暴中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履职重点、明确解决方法,进一步增强了中层骨干人员在新形势下服务好中心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为科技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