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一行到访高研院
时间:2023-03-24 来源:
【字号:

2023322日,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黄赞佳、副主任羊贵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交流访问。原高研院院长封松林研究员、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处长张丽亮等接待了考察团。 

 

封松林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高研院的发展历程。张丽亮重点介绍了高研院在构建合作交流网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域的进展。 

黄赞佳介绍了湖南省在近年来围绕抢占产业、技术、人才、平台“四个制高点”,推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所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同时希望通过湖南省驻沪办这个纽带,挖掘高研院和湖南省合作的契合点,寻找合作机会。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高研院展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机关党委、综合处、交流合作处、公共服务处,衡阳联络处,高研院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