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习观摩促提升,交流经验共进步——高研院党委组织召开第三期中层骨干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2-11-29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兄弟院所间文化交流和资源共享,11月21日,高研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期中层骨干人员培训班(主题:瞄准国家需求,提升治理能力)。院长黄政仁、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燕率全体中层干部点对点赴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开展现场学习交流。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及所内中层领导人员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李润伟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平台、成果产出、所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李燕围绕上海高研院的建院目标、发展历程、党的组织建设、日常建设等内容展开交流。 

中层干部结合岗位实际,畅谈了对工作的认识及建议,逐一分享了感悟和收获,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讨论氛围浓厚。 

 

李燕指出,中层干部是单位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学习兄弟院所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方法,做到坚持和创新,在实践中加强素质能力建设,努力成为推动高研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奋斗者、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