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研院足球队获上海分院第四届 “科创杯” 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嘉定片区邀请赛冠军
时间:2022-11-15 来源:
【字号: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第四届“科创杯”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嘉定片区邀请赛在上海光机所足球场圆满落幕。决赛中,上海高研院职工足球队与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足球队经过点球决胜,最终以5:3(1:1)的比分勇夺本次赛事冠军。

 

本次比赛由上海分院体协、分院工会主办,分院体协上海光机所分会、光机所工会承办。在高研院体协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高研院足球协会组织11名职工球员参赛。比赛中,多名主力队员在不同程度受伤的情况下继续发扬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敢打敢拼、集体作战,通过多人轮转体现阵容深度优势。经过11月5日、6日和13日的三场角逐,上海高研院足球队力克强敌,最终夺取冠军,充分展现了高研院人在科学研究及大科学装置建设和运行中涵养的强大凝聚力、意志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