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高研院开展基建施工项目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10-18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上海市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我院安全稳定,进一步压实相关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017日上午,屈炜副院长带队对园区内在建基建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院办公室、技术安全中心、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检查组首先来到张江实验室研发大楼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屈炜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不断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总目标,始终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党的二十大和后续进博会期间施工现场的安全稳定。 

 

张江实验室研发大楼项目检查现场 

检查组随后到园区6号楼装修施工项目现场,重点查看了现场施工现状,询问了建设单位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屈炜强调,相比一类基建项目,装修施工项目虽小,但是施工楼宇内同时有大量人员办公,建设、施工单位务必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施工区域与人员办公区域的有效分隔,务必兼顾安全和防疫等各项工作不放松,确保安全。 

 

6号楼装修施工项目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