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听建议 叙情谊 话发展——高研院举办2022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2-01-26 来源:
【字号:

春节将至,为了感谢离退休人员对高研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高研院于125日小年举办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和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沈文庆院士、王立根书记等老干部老同志参加座谈。院领导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上,李燕首先代表党委向与会老同志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介绍了高研院2021年度科技创新和党建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的工作展望。唐铮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高研院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做实做细离退休工作,使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 

团拜会现场其乐融融,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感慨高研院变化之大、发展之快,感谢高研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李燕表示,高研院当前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在岗时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同志对高研院的关心与支持。新的一年高研院将继续重视离退休工作,努力从政治、思想、生活等各个方面关心爱护老同志,以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全体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高研院的改革发展,继续发挥经验优势,积极为高研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为高研院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