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高研院举办2021年食堂工作座谈会暨食堂厨艺大赛
时间:2021-12-23 来源:
【字号:

为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职工、研究生对食堂餐饮服务工作的想法和需求,提升食堂服务品质, 20211223日,上海高研院举办食堂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铮,副院长屈炜,院办公室主任黄涛、副主任黄雨辰,以及青促会、工会、研究生代表及餐饮服务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发言,为提升食堂餐饮服务质量献言建策。代表们表示近期食堂饭菜品种、质量有所改进,但也提出饭菜品种更新频次较低,饭菜保温情况欠佳,就餐环境体验有待改进等问题。大家建议可以控制每日供应的品种数量,推出“拳头”品种,增加每周饭菜品种的变化,多引进一些风味小吃、面食,并增加促销力度,吸引广大职工、学生到食堂就餐。 

屈炜强调,食堂餐饮要守好食品安全这条红线,职能部门要及时更新设备、改善环境,提升大家的就餐体验,并持续加强就餐和服务之间的互动联系,加强三个食堂间的业务交流。唐铮表示,大家充分表达了提升餐饮服务品质的想法和意见,做好食堂工作是大家共同的事情,希望职能部门、餐饮公司同心协力,促进食堂工作再上新台阶。李燕作了总结讲话,她感谢代表们的积极献策、餐饮公司的尽力付出,期望从“民以食为天”出发,通过不断的改进,用美食牢牢抓住群众的心,提升大家的归属感、凝聚力。 

座谈会后,参会代表作为高研院食堂厨艺大赛评委,品鉴了三个食堂准备的家常菜肴,并对心仪的菜品点赞。经过评比,酒香草头、杏鲍菇牛肉、蜜汁排骨、本帮红烧肉获得最多点赞菜品前三名,海科路99号食堂团队获得“厨神团队奖”。院领导向厨师颁发了获奖证书。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菜品将走入我院海科路99号、海科路100号、张衡路239号食堂。 

本次活动由院办公室主办,院工会、青促会协办。 

 

代表座谈

 

 

评委点赞

 

 

活动颁奖

 

 

部分参赛作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