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张江实验室研发大楼项目进入大底板浇筑阶段,项目召开现场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12-23 来源:
【字号:

1222日下午,张江实验室研发大楼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海科路99号西侧项目现场会议室顺利召开。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科创协调处史鸣奇,中科院上海分院资产(基建)管理处处长杜奇,高研院副院长屈炜、公共设施部主任方国平、院办公室主任黄涛、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胡红艳等出席了会议。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车永兵、第一工程公司总经理张龙彪、上海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静、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潘嘉凝、上海大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唐卫冲等主要参建单位领导参会。

会上,各参建单位共同回顾项目开工以来的成效进展情况,商讨推进后续工作开展事宜。研发大楼项目于1216日已启动大底板浇筑工作,推进会旨在确保安全、质量及投资可控的前提下,保证项目在春节前完成大底板的浇筑工作,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有序推进后续各节点按时完成。

 

会议现场

 

屈炜表达了对上海市科创办、上海市重大办、中科院上海分院各主管部门及项目各参建单位支持和帮助的感谢。屈炜表示,本项目作为市重大工程项目,承载了各方的关心和期待,高研院作为建设方,责任在肩、使命重大,希望参建各方,以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以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提前计划、做细方案、紧密配合,做好后续建设工作,为建成优质国家级建设项目和张江地区地标建筑奉献各方力量。同时,屈炜对春节前和节假日期间,工程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予以了强调,进行了部署。

史鸣奇代表科创办首先肯定了前期各方的努力,肯定了今年项目重大建设目标按计划实现的意义。他表示,该项目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高度关注,科创办后续仍将全力支持建设单位和参建各方的工作,希望各方积极配合,为国家级建设项目立标杆、做表率。杜奇处长在讲话中,对科创办等部门对该项目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春节前项目施工安全工作等予以了强调。  

会上,黄涛汇报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总包单位着重汇报了后期工作计划和施工部署。各参建单位就项目后续推进积极表态,以期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达成目标节点。

会后,与会人员至项目现场踏勘。

 

参会代表踏勘现场 

 

基坑施工现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