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作接种两不误,收获PLUS版免疫力——上海高研院组织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上门接种工作
时间:2021-11-17 来源:
【字号: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让免疫力升级,1117日下午,上海高研院在海科路100号园区开设新冠疫苗接种专场(第六场)——加强针专场,组织各部门、各中心人员前往接种,半天顺利接种418人。  

 

此次新冠疫苗加强针上门接种工作得到了浦东新区卫健委、张江管委会、妇幼院的大力支持。接种前,上海高研院精心组织,院办公室及各部门协同,各部门、各中心对疫苗品牌需求情况进行了精确统计,根据疫苗品牌的需求人数,划分了操作台和等候区;登记台安排多名志愿者协助前来接种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填写知情同意书;接种过程中,安排志愿者协助医生填写姓名及留观时间等,全方位、精细化服务,保障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请医护人员上门接种新冠疫苗已组织开展六场,切实解决了职工的“急难愁盼”,满足职工群众安心、便捷接种疫苗的愿望,实现了“接种不停工、群众少走路”的目标,做到工作、接种“两不误”,此次加强针接种,更让园区人员收获了升级版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