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和绿色化学党支部举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党课
时间:2021-08-23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819日下午,高研院机关党支部和绿色化学党支部特邀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宗建教授作专题辅导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沈芳菲主持,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党委委员绿色化学党支部书记李久盛,以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加了学习。 

 

 

 

 

围绕“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和光辉宣言”,李宗建教授以百年起点、百年历程和百年密码为主线,为在座党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伟大精神、第一个百年铸就的伟大成就,以及百年党史的历史启示,并就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了深入思考。 

 

唐铮指出,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最终目标,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身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本次学习活动后,支部将按照高研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按阶段有序推进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