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高研院召开安全工作会 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时间:2021-06-15 来源:
【字号:

613日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造成多人伤亡的惨烈后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的重要指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615日上午,上海高研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党政办公室、研究生处、综合保障处、技术安全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海高研院涉及的安全管理工作内容种类繁多,实验安全、实验室安全、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安全等尤为重要,上海高研院第一时间召开安全工作会,要求相关管理归口部门在做好日常安全管理的同时,尽快全面地进行针对性的安全梳理,做到举一反三,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上海高研院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毫不松懈,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