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童心向党颂祖国——2021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30 来源: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关心关爱“科二代”健康成长,在2021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妇委会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我心向党,画红旗 

火红的旗帜,闪闪的五星,金灿灿的党徽,为我们指引方向!让孩子们拿起画笔,通过绘画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也来到活动现场。 

 

 

 

迈向“最好的未来”,今天我是小小舞蹈家  

儿童小小手语舞蹈表演活动共有30多位员工子女参加,排练现场个个有模有样。每一位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懵懂中体会着成长的快乐。一个个都化身为舞蹈小达人。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全程参加活动。 

排练花絮: 

 

 

 

童心向党颂祖国?科技强国展未来” ——科二代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共有50余位小朋友参与,参展作品55幅,年龄最小的作者2岁半,最大的13岁。孩子们的笔触虽然稚嫩,但是情感真挚,紧紧围绕“童心向党颂祖国科技强国展未来”的主题,感悟祖国的强大和科技的发展。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