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研院与建设银行上海张江分行举行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04-19 来源:
【字号:

为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精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单位间的了解、交流和友谊,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张江分行在高研院气膜体育馆进行了职工篮球友谊赛。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张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勇,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四级职员李华出席活动。 

李华代表高研院对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张江分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望通过本次篮球友谊赛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精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双方间的了解、交流和友谊,并将本次友谊赛办得“文明、热烈、精彩、圆满”。 

比赛于18:30准时开始。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始终在5分以内;从第三节起,高研院打出进攻小高潮,通过连续三分和中投命中扩大领先优势。建行张江分行也不甘示弱,通过短暂的调整,也连续得分迅速拉近比分差距。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高研院以6056险胜建行张江分行,取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赛后,李华和黄勇分别向高研院和建行张江分行篮球队颁发了优胜奖和最佳风尚奖奖杯,双方领导和球员共同合影留念。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双方职工积极进取、敢拼敢抢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并拓宽了双方相互交流的渠道,推动了相互间深度了解和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