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徐州市云龙区科技镇长团一行来访高研院
时间:2021-04-02 来源:
【字号:

2021331日下午,徐州市云龙区科技镇长团(以下简称“镇长团”)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调研交流。高研院院地合作及产业化处处长张丽亮接待了考察团。本次双方就高研院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与徐州地方优势相结合展开讨论交流。  

张丽亮首先对镇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镇长团成员介绍高研院建院历程、科研及产业化情况。徐州市云龙区农业局副局长、南京中医药大学耿晨光教授介绍了云龙区的区情区况、人才政策,并希望寻求科技与经济的对接、创新成果与产业的对接、创新项目与生产力的对接。随后高研院科技处侯铮迟研究员,补充介绍了光源划转到高研院的历程以及过滤膜、纳米气泡等技术的研究进展。 

最后,耿晨光表示将梳理高研院现有技术以及徐州市当地需求,并带着问题再次到访高研院,落实具体合作。  

徐州市云龙区住建局副局长、徐州工程学院白玉萍教授,徐州市云龙区科技局副局长、徐州医科大学解加伟教授,南京市中医药大学樊文玲教授;高研院院地合作处主管常琳玮参加了本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