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看见,改变的开始—大科学装置管理中心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21-03-12 来源:
【字号:

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压力总是如影随行。引导压力发挥积极作用,有效避免可能产生的焦虑不安情绪等多种因素已经越来越多地参与到人们正常的工作中。为了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大科学装置管理中心于310日下午举办了“三八”妇女节主题沙龙活动。 

大科学管理中心屈炜主任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他向管理中心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的活动得到收获。 

本次活动邀请到资深心理咨询师贺飞飞老师,贺老师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是上海市心理卫生服务行业协会优秀案例获得者,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活动开始,贺老师首先以基本的心理学理论知识为切入口,从实际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心理活动中的潜意识、投射等抽象概念,帮助大家理解了相关知识。随后,贺老师带领大家展开了互动交流,通过一对一的卡片解读、即时的心情分享和老师解析,使参与者抒发出当下的压力。 

健康轻松的心情是提高工作和生活质量的必要条件,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聚焦女性工作者既易被忽视但又可能随时发生的心理问题主题,有助于及时释放压力,保持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