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享“荟”沙龙之“三八”节特别活动
时间:2021-03-05 来源:
【字号:

202133日,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妇委会为女职工送上“关爱女性,健康同行”主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服务科技分享“荟”沙龙第三期暨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由妇委主任、人力资源处处长王晓静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出席并代表班子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特邀健康管理专家凌志红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常见女性疾病的诱因、症状和预防,普及女性保健和养生要点。提醒大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定期进行健康检查,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讲座安排了答疑环节,凌志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一致好评。 

这堂生动实用的科普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女性自我检查和防护疾病的能力,增强了自我关爱意识,同时也切实感受到高研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