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研院举办服务科技分享“荟”沙龙系列活动之——“科研 + 人才项目申报专项培训”
时间:2020-12-02 来源:
【字号:

为加强知识共享,了解院内外政策信息,促进技能延伸、素质拓展,由人力资源处牵头,联合外部资源和各职能部门组织开展服务科技分享“荟”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我们联合科技发展处举办“科研 + 人才项目申报专项培训”,特别邀请到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与学术活动中心项目研究部副部长李祥太博士,介绍上海市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和基础研究领域项目申报及管理的最新政策。现场气氛热烈,近60位科研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李祥太博士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基础研究领域项目、上海市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的申报要求、资助范围以及项目承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随后,人力资源处漆东奇老师介绍人才项目申报指南,重点解读了国家、上海市、中科院各类人才项目。两位老师详细的讲解获得参会人员好评。

半天的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学员们纷纷表示内容很实用,且指导性强。助力科研,第一期分享“荟”沙龙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