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访问上海高研院
时间:2020-10-24 来源:
【字号:

20201021日上午,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方建华一行5人到访上海高研院。高研院副院长黄伟光、魏伟接待了中科实业集团高层一行。科技发展处和能源发展领域的科研人员参加了技术交流会。 

首先,方建华总裁对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交流需求。随后,科技发展处对高研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科研布局做了简要介绍。中科实业集团韩志明总工程师对中科润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定位、战略以及技术服务做了详尽介绍。高研院何涛研究员介绍了绿色、高性能分离材料和应用,潘文灏正高级工程师介绍了烟气净化工艺与效率,刘莉副研究员介绍了环境微生物资源挖掘及其在环境中的应用。介绍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希望在技术研发上进一步开展深层次专题交流,寻找合作契机;在人才、资源上优势互补,并期待未来形成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