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坚守一线迎台风,排除隐患保安全
时间:2020-08-05 来源:
【字号:

台风“黑格比”来袭,气象台发布台风和暴雨蓝色预警。 

险情就是命令。高研院领导高度重视,对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工和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巡查,及时整改加固,排除安全隐患,做好抗击台风战前准备,确保人、财、物万无一失。  

巡查各园区,与台风“赛跑” 

申城已进入三伏天,连续多天高温黄色预警,烈日下热浪滚滚,为了园区安全,综合保障处率领物业人员排查海科路园区、张衡路园区的每一座办公楼,关闭无人门窗。 

将室外的盆栽转移,暂时拆除园区门口防疫测温棚,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降低安全风险。 

物业工程人员对园区排水管道进行了清淤,保证暴雨后排水畅通;同时,组织保安抢填沙袋,提前做好阻水准备。 

大装置工程建设与备战台风同保障 

园区内大科学装置工程正在建设中,为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工程建设人员对脚手架进行了加固,对室外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 

综合保障处人员和工程建设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在一线,打好了这场防汛防台攻坚战。后续将进行复工安全检查,确保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