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高研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8 来源:
【字号:

7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简称“高研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5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研院纪委书记唐铮主持。 

会议邀请到中国科学报高级记者,上海记者站站长黄辛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他以《从“创新工程”到“率先行动”--新闻视角下的科技改革》为题,从新闻视角梳理了“知识创新工程”到“率先行动”计划的发展脉络,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近年科技改革发展进程。 

会上,唐铮就高研院前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和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她指出,要把“四史”学习教育同学习科技史、学习院史所史结合起来,围绕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筹建张江国家实验室、助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更好地发挥“以史资政”的作用,在学史知史中增强发展信心,明晰工作思路,推进高研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