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浦东科技园生物医药与生物技术创新综合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9-07-26 来源:
【字号:

2019725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研院召开了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海浦东科技园生物医药与生物技术创新综合研究中心”项目(简称“项目”)验收会。验收会由院条财局褚燕彬主持,验收专家组组长为原基建局局长孔繁文,验收分为建安、管理使用与成效、财务和档案四个专业组同步进行。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资产基建处处长杜奇、财务审计处处长王为奕,上海高研院副院长黄伟光、副院长王茂华、综合保障处处长黄涛、党政办公室主任薛雷、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陈洁等出席了会议,其中黄伟光代表建设单位领导致辞,王茂华全程陪同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项目建设单位为上海分院,实际承担建设单位为上海高研院,项目批复建筑面积61399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31572万元。项目于20161月开工建设,201711月完成竣工验收,20193月取得竣工备案,圆满完成建设目标,实际投资为31572.89万元,基本与概算持平,并获得了“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的称号和2016年度上海市优质工程(结构工程)奖”。 

项目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工程建设总结报告,现场检查了工程实体、档案资料、经费情况、使用情况和科研成果产出情况,经认真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执行了建设单位法人负责制和基本建设程序,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健全、规范。作为一个新建研究所较好地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控制了项目投资,项目已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验收会议 

建安、成效验收专项 

档案、财务验收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