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汪克强副秘书长调研上海高研院
时间:2019-07-24 来源:
【字号:

2019723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汪克强到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调研,考察了先进能源系统与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听取了党委书记朱志远关于上海高研院工作和大科学设施划转情况的报告,并与上海高研院领导班子、部分科研及管理骨干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汪克强对上海高研院近年来在院市合作工作中发挥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在认真听取上海光源和蛋白质设施划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他就张江实验室建设应如何完成国家使命和区域发展要求与上海高研院领导班子开展了深入交流,鼓励奋斗在科技体制改革一线的工作人员建言献策。汪克强指出,上海高研院应坚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克服困难,为国家和区域科技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调研座谈会由上海高研院院长李儒新主持。发展规划局局长谢鹏云、发展规划局综合处处长叶海华、规划局综合改革处业务主管王雪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 

汪克强副秘书长与高研院领导班子交流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