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高研院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员培训
时间:2014-06-30 来源:综合保障处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系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同时按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办公会议要求。上海高研院综合保障处联系上海市消防学校,并组织各中心实验室、职能部门安全管理员在2014626至27日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员”培训,50余名安全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海市消防学校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最后完成培训、考试合格后,各中心实验室、职能部门安全管理员将持证上岗。 

通过培训,安全管理员们更加了解消防知识, 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经参训者反馈,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满意率100% 

 培训现场 

 消防学校老师讲解真实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