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高研院足球协会开展足球友谊赛活动
时间:2014-06-09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进一步丰富科技青年体育文化生活,倡导体育拼搏精神与科技创新精神的结合,以快乐体育为基础,充分调动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及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职工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加强单位间的相互交流,提高足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单位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上海高研院足球队与普天能源足球队于67进行了 “普天中科2014年联谊活动之足球友谊赛”。

上海高研院副院长黄伟光及普天能源总经理沈忠华参加了本次赛事的开幕式,并由黄伟光为本次赛事进行开球,经过激烈的奋力拼搏,上海高研院足球队以“52”取得比赛胜利,夺得本次“普天中科2014年联谊活动之足球友谊赛”冠军,赛后沈忠华为上海高研院足球队颁发了冠军奖杯。通过本次比赛上海高研院足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为本次世界杯来临之际,上海高研院足球活动的开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