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高研院与河南煤化重装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2-11-14 来源:服务科学研究中心
【字号:

2012年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与河南煤化重装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煤化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建阳一行,高研院筹建组组长封松林、科技开发部副处长黄雨辰、服务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陈晓东等相关技术人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晓东主持。

封松林在致辞中代表高研院感谢河南煤化的支持。他强调,这次同重装公司的合作是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一次尝试。双方要强化知识产权的防范和保护意识,包括技术集成和商业模式创新的保护,利用创新技术切实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增长提供技术支撑。

赵建阳表示,和高研院的合作是央企在强化需求为导向,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重装公司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跨越的关键所在。双方技术人员通过近一年的技术交流和现场勘查,有信心更有能力给社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