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论坛预告-第三十三期“高研交叉论坛”信息能源融合专场
时间:2023-11-17 来源:
【字号:

各位老师、同学好: 

20231122日下午2:00,第三十三期“高研交叉论坛”信息能源融合专场将在上海高研院召开,本次论坛由智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智能区块链与能源系统应用联合研究实验室联合承办,论坛以“智慧低碳能源—助力‘3060’双碳目标”为主题,邀请协鑫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副总经理钱亚南、上海和数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海波、中国科学院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沈群正高工担任主讲嘉宾,诚邀高研院院内外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加。 

论坛时间:20231121日,14:00-16:30 

论坛地点:浦东新区海科路99号综合楼505会议室 

预参加论坛的老师和同学可扫码进行报名,并准时参加论坛。 

感谢您对高研交叉论坛的支持。 

 

另,第三十二期“高研交叉论坛”能源催化专场(十)-“碳基能源分子的定向催化调控”也将于2023年11月20日下午2点举办,地点在浦东新区海科路99号综合楼二楼报告厅。特邀武汉大学定明月教授为主讲嘉宾。前期未报名的老师和同学可继续扫码报名或直接到会场参加。 

 


科技发展处 

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