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4年度在大陆举办两岸会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3-11-14 来源:
【字号:

各中心、部门: 

为落实中央对台工作精神,持续推动我院与台湾地区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2024年度在大陆举办两岸会议计划从即日起开始申报,20231211结束。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于浩  

联系方式:yuh@sari.ac.cn 20325091 

具体申报程序如下: 

通过高研院ARP系统“国际合作”-“海峡两岸会议”模块填报。会议举办地点如不在申请单位所在地,应提交与会议举办地当地高校、学术单位或学术团体联合办会的说明。会议名称中须注明是海峡两岸第几届或首届会议。如需经费支持,请详细说明经费预算。院拨付经费仅用于资助台湾学者应邀出席学术活动期间的费用,不含往返旅费。注意做好会议内容策划,注重对台工作实效,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经费预算。 

会议申请获得批准后,请于会议召开前一个月通过ARP提交会议筹备情况,并在会议结束后一个月内提交会议总结。会议计划如有变化,须提前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