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参展邀请
时间:2023-06-08 来源:
【字号:

2023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碳中和博览会”)将于2023611日—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高研院“绿色低碳技术,助力国家双碳战略”为主题,围绕碳捕集利用与封存战略及关键技术、碳数据平台、合成气转化制高附加值化学品、氦气轮机技术及装备、PEM绿氢制造全产业链解决方案、面向先进制造业的高端润滑油脂国产化、生物质低碳生物转化与生物能源以及智能区块链绿色能源管理服务系统等方面,亮相首届碳中和博览会。 

碳中和博览会是国内首个以“碳中和”为主题的博览会;是行业首个涵盖碳中和6大行业24个细分领域的全产业链交流平台;吸引了顶尖科学家、500强及头部企业的广泛参与。 

高研院展位: 

 

普通观众及参展商入场方式: 

  • 普通观众: 

普通观众参观前,请先通过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选择“我是观众”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后,届时凭身份证入场 

  • 参展商 

作为本次展会参展商的老师,前期已集中提交个人信息,故本次无需重复填写。通过扫描上方二维码,选择“我是展商”,在“我的证件”中即可查询到本人的展商证,届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入场 

展会现场联系人: 

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处:常琳玮 1822122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