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及“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基础研究领域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6-09 来源:
【字号:

各中心、部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支持和鼓励海外优秀留学人员来沪工作和创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特发布2021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及“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基础研究领域项目指南。具体指南内容可通过下面链接访问相关网站。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联系科技发展处,按照指南中的时间和要求,通过“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http://czkj.sheic.org.cn/)在线填写申报材料,并于申报截止日期前提交。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王晖 

联系方式:20350952 wanghui1@sari.ac.cn  

12021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报指南 

http://stcsm.sh.gov.cn/zwgk/kyjhxm/xmsb/20210601/68fccea04cdf46cabaae64f9adda1dfe.html  

单位不限项,浦江计划分为四种类别进行申报和资助,其中:A类(科研开发类)、B类(企业创新创业类)、C类(社会科学类)和D类(特殊急需类)。 

申报要求:申请人年龄不超过50周岁(即1971-01-01及以后出生),入选后须全职入境来沪创新创业,且每年在沪工作时间不少于9个月。申报团队的申请人应不少于3人,且全部成员均应符合相关申请条件,且须作为团队被本市单位整体引进或作为创业团队共同创业。 

来沪工作从事创新研究的留学人员一般于201911日后入境,来沪创业的留学人员一般于201711日后入境。在境外以留学身份连续学习或进修,及入境工作和创业时间均以出入境记录为准。鉴于新冠疫情因素,原定留学计划于202011日后结束,但因受境外疫情影响而提前入境的留学人员,可按计划完成在线学习和交流后根据要求申报。 

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21699:00,截止时间(含申报单位网上审核提交)为202162916:30 

2、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基础研究领域项目指南 

http://stcsm.sh.gov.cn/zwgk/kyjhxm/xmsb/20210531/8eb91e9d7220473b9cae589c81ac0037.html 

征集范围包括数学与应用、前沿物理与量子科技、物质科学与材料创制、生物前沿基础与技术支撑、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疾病机制研究和交叉科学等七个专题。除专题六疾病机制研究外,同一研究方向同一法人单位限报3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618日前将预申报的指南专题方向及项目名称发送科技发展处,如申报项目超过单位限报数,将组织院内遴选后上报。 

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21689:00,截止时间(含申报单位网上审核提交)为2021628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