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9-11 来源:
【字号:

  各中心、实验室: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  科学技术部关于加强中国科学院科普工作的若干意见》(科发传播字〔201538号),全面实施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计划和“‘科学与中国科学教育计划,促进我院科普工作发展,近日,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启动了2021年度科普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内容   

  征集分为科普基地类、科普图书类、科普活动类、科普培训类、科普平台类。(具体征集内容见《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科普项目征集指南》)。  

  二、申报程序   

  申报人在明智科普网(网址为:kepu.cas.cn科普项目在线申报系统注册,按照“2021年度科普项目征集指南的要求填写申请书,并在系统上上传申请书盖章页,不需另外邮寄纸质版。 

  因该项目实行单位限项申报,每个法人单位申报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与科技发展处联系,并按照指南的要求,在202092117:00前在线填报并提交项目申请书。逾期申报的,不予受理。  

  经院内遴选后,确认申报的项目申请书将统一通过科普项目在线申报系统正式提交。   

  联系人: 

  李晓贤,20325095lixx@sari.ac.cn  

    岩,20325098mengy@sari.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科普项目征集指南 

    

  科技发展处  

  2020911 

附件: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科普项目征集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