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科院条财局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9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1-09 来源:
【字号:

各中心/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近日发布了“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9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相关要点如下: 

资助范围: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资助对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与核心部件的研制。 

推荐原则:申报项目的经费预算中直接费用需求在1000万元至1亿元之间.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登录自然科学基金委ISIS系统(如果没有ISIS系统账号的老师,请找科技处吴通老师开通),按照“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要求在线撰写申请书,项目类别选择“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亚类选择“部门推荐”,完成申请书撰写后,下载PDF版申请书初稿并打印,于12517:00时前提交科技处。  

该项目属于限项申报,高研院作为牵头单位申报项目数不超过1项。如申报项数超过1项,则高研院将进行择优遴选后上报中科院;待项目通过中科院遴选后,再通过ISIS系统正式在线提交。  

联系人:温雪松(20325107wenxs@sari.ac.cn  

      丁 星(20325069dingx@sari.ac.cn  

       通(20325061wut@sari.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征集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2019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 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管理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