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局关于启动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征集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8-10-11 来源:
【字号:

各中心、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为进一步加强与具有独特创新能力和人才优势的国家(地区)开展精准和高水平的科技合作,鼓励我院科研机构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水平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合作,现启动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要求,各单位应对本单位拟申报项目进行初审,A类项目不限申报数量,但需排序;B类项目每单位限一项;同一单位同时申请AB类项目的,总数不能超过3项。 

请拟申请专项经费的科研人员于2018101312:00前将电子版申请书(盖公章)发至liujz@sari.ac.cn,邮件标题格式为“合作国别-项目简称-A/B类”,逾期提交的申请件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刘建周 

电 话:021-20325072 

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管理办法.docx
A类-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申请书.doc
B类-中国科学院特别计划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