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9-20 来源:
【字号:

各中心、实验室: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科学技术部关于加强中国科学院科普工作的若干意见》(科发传播字〔201538号),全面实施“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计划和“‘科学与中国’科学教育”计划,促进我院科普工作发展,近日,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启动了2019年度科普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内容  

新建科普展厅、国家科研科普基地、科普图书、科学教育类活动、科学课课程(小学、初中、高中)(具体征集内容见《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科普项目征集指南》)。 

二、申报程序  

申报人可在明智科普网(网址为:www.caskepu.cn)“科普项目在线申报系统”注册,按照“2019年度科普项目征集指南”和“申报系统用户使用说明书”的要求填写申请书,并上传至申报系统,不需提交纸质版材料。 

因该项目实行单位限项申报,每个法人单位申报项目总数不超过3(含3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与科技发展处联系,做好立项审批工作,并按照指南的要求,在201893017:00前在线填报并提交项目申请书。逾期申报的,不予受理。 

经院内遴选后,确认申报的项目申请书将统一通过“科普项目在线申报系统”正式提交。  

联 系 人:

李晓贤, 20325095lixx@sari.ac.cn 

王 晖, 20350952, wanghui1@sari.ac.cn  

孙遇春, 20325023sunyc@sari.ac.cn 

科技发展处 

2018920  

附件1: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征集2019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科普项目征集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