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组织推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8-15 来源:
【字号:

中心/实验室: 

科技部于2018720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4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95号,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8/201807/t20180720_140778.htm)。其中“固废资源化”1重点专项涉及我院组织申报,“蓝色粮仓科技创新、“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和“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3重点专项我院作为推荐单位组织申报 

科技部于201883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108号,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8/201808/t20180803_141054.htm)。 

为做好上述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凡是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各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各申报单位网络填报的时间为: 

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网络填报时间:20187238002018961700 

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网络填报时间:20188208009181700 

二、推荐程序 

请各有意向申报“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老师在820日(下周一)下班前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请见附件)报科技发展联系人电子邮箱。 

三、材料提交 

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申报老师请2018912日前,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申报书(纸质,一式3份),提交至科技发展处联系人。项目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申报老师请于2018926日前,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申报书(纸质,一式3份),提交至科技发展处联系人。项目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四、联系人 

科技发展处:张雅20325062zhangyy@sari.ac.cn  

 

 

附件:申报意向调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