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中科宁德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重点项目专题会召开
时间:2012-02-26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字号:

2012年2月25日下午,中科宁德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重点项目专题会召开,会议由宁德市人大副主任陈兴生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地合作局东部处副处长周俊旭、东部处处长助理王辉,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宁德市长郑新聪、副市长黄建龙,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筹建组组长封松林、副组长姜标、孙予罕等出席了会议。

福建汽车集团、上海联合投资公司、上海中科深江电动车辆有限公司、宁德市国资委的代表在会议上对投资项目议定事项交换了意见,签署了《宁德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框架协议》及前期工作推进补充协议。

宁德市政府办、规划局、国土局、财政局、国资委、蕉城区和东侨开发区主要领导,上海高研院党政办公室、院地合作处、宁德基地办、可持续发展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福建先创电子有限公司、江苏中科宇泰光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作为特邀来宾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