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上海高研院与威海市政府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2-02-11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字号:

2012年2月11日,“威海市政府—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产学研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威海举行。仪式由威海市副市长董进友主持。威海市市长张惠、副市长徐连新、大型国企北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团谷亮、上海高研院筹建组组长封松林等出席了仪式。

威海市长张惠与上海高研院筹建组组长封松林交换战略协议

张惠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双方在产学研全面开展战略合作了良好祝愿,希望上海高研院在与北洋集团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为威海的更多企业尤其是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将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放在威海转化,将威海建成上海高研院推进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城市”。封松林表示上海高研院将以与北洋集团的合作为突破口,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合作项目,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智慧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座谈

在双方产学研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签订之后,北洋集团与上海高研院传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签订了共建“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传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威海中心”合作协议,中心将重点开展基于传感网的关键技术、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研究。

北洋集团与高研院共建“高研院传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威海中心”合作协议

威海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国资委、财政局等11个委、局主要负责人,威海市产学研联合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威海高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北洋集团主要负责人,上海高研院院地合作处和传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参观威海信息技术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