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何涛研究员获英国皇家学会“牛顿高级学者基金”资助
时间:2017-09-08 来源:科技发展处
【字号:

近日,中科院上海高研院何涛研究员获得2017年英国皇家学会“牛顿高级学者基金” (Newton Advanced Fellowship) 资助。本项目将资助高研院育成中心膜材料实验室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纳米技术中心合作项目:Nanotechnology for clean water: High throughput, In-situ analysis of biofouling in membrane separation processes。资助金额为10.55万英镑,这是高研院首次获批该项基金,是国际化战略和人才培育的新突破。 

牛顿高级学者基金是由英国皇家学会和英国医学科学院共同设立的国际人才项目,用于资助国际上自然科学领域和医学领域已有一定科研成就的外国学者,通过与英国著名科学家的合作、互访、及培训,进一步提升在科研上的能力和优势,并用获得的能力和技术服务于所在国家社会的福祉和经济发展。该基金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获资助者需要经过严格的国际同行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