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上海高研院参展第13届高交会
时间:2011-11-22 来源:
【字号:

11月16日-2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宣布高交会开幕。中国科学院秘书长邓麦村出席开幕式。

本届高交会的主题是:促进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中科院以“科学技术提升中国社会的科学管理水平”为主题,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设立了“感知中国”中国科学院技术产品专题展,共组织30家研究院(所)和院地共建机构240余个项目参展。专题展分创意展、应用展和技术产品展三大展区,主要展示包括融汇平台、智能家居、光通信、数字城市、云计算、环境监测、智能电网、智能体育等10余个面向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项目组群。

由上海高等研究院科技处组织参展的绿色智能城网项目和WIFI/WIMAX/2G/3G射频芯片及模组两个项目分别在智能电网展区和技术产品展区亮相,受到了各方关注。

展会期间,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陈勇、常务副院长黄宁生、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等先后参观了高研院展区。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在绿色智能城网展区视察

科研人员介绍射频芯片及模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