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社会招聘

资产处招聘启事

时间:2022-05-18 来源: 字号:【 】打印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下称“高研院”)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核心区,是一所年轻的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科教机构。高研院主要以先进光源大科学装置的研制、建设和运行为核心,开展加速器科学、光子科学、能源科学与信息科学领域的原始创新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支撑前沿科学研究,为战略新兴产业提供核心技术和集成技术解决方案,拥有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国家蛋白质设施(上海)等国家大科学基础设施。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固定资产管理员(1人)  

主要职责:

1、完成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科研材料的台账建立、更新、维护等工作;

2、实施年度资产清查工作,统计设备的完好率,并完成后续处置;

3、负责大型设备现场开箱、验收工作;

4、负责设备的日常管理(移交、报废、处置等)相关工作;

5、负责固定资产、科研材料到货、发放、签收等;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中科院、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经验优先;

2、认真细致,有责任感;

3、具有学习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通用办公软件的操作技能。

 

二、岗位待遇: 

按照上海高等研究院的有关标准执行。

 

三、应聘说明: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职位),招满即止。 

联系人:漆老师  

Emailhr@sari.ac.cn   

网址:http://www.sari.cas.cn/   

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99   

邮编:201210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沪ICP备140268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