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社会招聘

先进能源系统与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招聘启事

时间:2021-06-30 来源: 字号:【 】打印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下称高研院”) 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核心区,是一所年轻的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科教机构。高研院主要以先进光源大科学装置的研制、建设和运行为核心,开展加速器科学、光子科学、能源科学与信息科学领域的原始创新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支撑前沿科学研究,提供核心技术和集成技术解决方案,负责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国家蛋白质设施(上海)等国家大科学基础设施的运行开放。

  先进能源系统与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围绕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和市场需求,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转换及利用技术,重点研究高效热功转换系统设计和制造技术、能量高效储存技术、光电材料和高效器件技术,并部署科技资源,以期推动能源技术的创新、集成和商业化应用,推进国家和上海能源装备技术提升和产业结构优化。中心下设四个实验室:清洁动力实验室、控制系统和数字产品实验室、能量储存实验室、能源材料实验室。先后承担了国家973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上海市科委、国家自然基金、企业委托等课题数十项。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膜电极集合体研发(1人)

  ()主要职责:

  1. 燃料电池膜电极性能评估、结构优化,提升性能;

  2. 电解水膜电极性能评估、结构优化,提升性能,寿命评估;

  3. 优化膜电极配方以提升电池性能。

  ()招聘条件:

  1. 具备燃料电池、电解水制氢方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了解电池结构,熟悉电池评价体系;

  3. 硕士及以上学历, 物理化学或化学工程方向,工作经历3年以上优先。

 

  二、岗位待遇:

  按照上海高等研究院的有关标准执行。

 

  三、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申请表》和个人简历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职位)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caoyf@sari.ac.cn  抄送:hr@sari.ac.cn

  网址:http://www.sari.cas.cn/

  通讯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99

  邮编:201210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沪ICP备140268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