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社会招聘

党政办公室招聘启事

时间:2021-05-11 来源: 字号:【 】打印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下称高研院)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核心区,是一所年轻的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科教机构。高研院主要以先进光源大科学装置的研制、建设和运行为核心,开展加速器科学、光子科学、能源科学与信息科学领域的原始创新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支撑前沿科学研究,为战略新兴产业提供核心技术和集成技术解决方案,拥有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国家蛋白质设施(上海)等国家大科学基础设施。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工会干事1人)   

主要职责: 

1. 协助做好工会的民主管理、职工教育、员工关怀等工作。

2.协助做好院双代会、工会委员会会议的组织实施工作,组织落实各项(类)工会活动。

3.协助完成上级工会下达的各类工作任务。

4.完成工会日常工作,做好工会文件的拟写、审批、收发文和建档工作。

5.落实工会各类会议通知和活动通知,规范建立、管理各项(类)工会档案。

6.负责工会会员档案的建立和管理,以及工会固定资产登记、核查、报废等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 具有3年以上办公室或工会工作经验,有相关单位工作经验的优先。 如专业背景相关性强,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3. 年龄原则上应在35岁以下。

4. 要求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抗压力强,严谨并具有主动性、积极性,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 。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时间条件 。

 

二、岗位待遇:  

按照上海高等研究院的有关标准执行。 

    

三、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职位):

联系人:赵老师   

Emailhr@sari.ac.cn  

网址:http://www.sari.cas.cn/  

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99  

邮编:201210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沪ICP备140268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