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社会招聘

绿色化学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招聘启事

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号:【 】打印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下称高研院)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核心区,是一所年轻的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科教机构。高研院主要以先进光源大科学装置的研制、建设和运行为核心,开展加速器科学、光子科学、能源科学与信息科学领域的原始创新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支撑前沿科学研究,为战略新兴产业提供核心技术和集成技术解决方案,拥有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国家蛋白质设施(上海)等国家大科学基础设施。         

  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中国科学院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决定以国家实验室为目标,以高研院为承建法人主体建设张江实验室,进一步拓展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科技发展前沿的领域布局,并与上海科技大学等张江核心区的创新单元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生态系统。当前,高研院正着力建设创新功能丰富、人才队伍集聚、研发设施先进、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新型科研机构。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副研究员(二维功能材料开发与应用)(1人)   

  (一)主要职责: 

  1、聚焦二维功能材料基础研发,组建本方向的研究团队;  

  2、申请并承担各类科研项目,确保科研经费不低于100/年; 

  3、承担研究生培养工作,发表高水平论文。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在国内外知名高校3年以上工作经验; 

  2、已在本领域发表高水平文章不少于5篇; 

  3、具备独立组建团队、开展科研工作能力; 

  4、年龄在40岁以下优先。 

    

  二、岗位待遇:  

  按照上海高等研究院的有关标准执行。 

    

  三、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申请表》和个人简历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职位):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lidandan@sari.ac.cn   抄送:hr@sari.ac.cn  

  网址:http://www.sari.cas.cn/  

  通讯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99 

  邮编:201210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沪ICP备140268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