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国际合作局申报2023年度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补充资助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3-05-22 来源:
【字号:
 

各中心、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我院的国际合作,现计划启动补充资助一批我院“2023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23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本补充资助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613,逾期申报视为无效。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闫佳宁 

联系方式:yanjn@sari.ac.cn, 20325027 

具体通知如下: 

1.该资助计划只受理2023年全年度在华召开的重要国际组织主办的系列国际会议、我院主办的品牌国际会议、依托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装置、以及以会引才和拓展国际合作网络等的线下国际会议;国际组织重要任职人员及竞选重要国际组织职务的人员出国参加2023年度相关国际组织会议项目的申请。 

2.相关计划项目需通过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在华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模块进行网上填报申请。 

3.凡是已经获得2021 2022年度上述计划资助且已执行完毕的项目单位,需在申报前提交有关总结报告,否则不得申报2023年度的相关资助计划。     

 

 
附件1. 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pdf
附件2. 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pdf